滅蚤

滅蟲次數: 兩次
滅蟲時間: 每次大約兩小時(約1000呎)
滅蟲方法: 噴劑和焗霧

了解蚤

蚤是完全變態昆蟲, 生活週期為二至三週, 在宿主的棲息處或在裂縫間隙等地產卵, 雌性和雄性都會給動物人類和鳥類的 血液 ,會被宿主的二氧化碳體溫和體味吸引, 跳蚤生命週期最佳溫度為21至30度 最佳濕度為70%。

當臭蟲以其口器刺穿宿主的皮膚時,會在皮膚上留下兩個孔洞,因為其口器有兩條空心的進食管:一條用來向宿主注射含有抗凝血劑和麻醉劑的唾液,而另一條用來從宿主吸取血液。在進食約五分鐘後,臭蟲會返回其藏身處

臭蟲的生命週期,一般可存活一年,依食物充足否及溫度不同,雌性臭蟲可產卵200至400顆。臭蟲常產卵於寢具之縫隙,棲息在室內的床板、床墊、釘孔、木材接縫處、床罩邊沿等,日間都在縫隙間潛藏,主要在夜間活動,臭蟲若蟲在剛剛孵化出來時呈半透明,顏色較淺,吸血後轉為褐色。臭蟲主要是夜出性吸血,臭蟲叮咬奇癢無比,且會持續1-2週。被咬後如為一般紅腫。

蚤的種類

跳蚤

跳蚤屬於完全變態的昆蟲。具有4個生命周期:卵,幼蟲,蛹和成蟲。成蟲必須吸血才能進行繁殖。當雌蟲進食而後產卵,跳蚤的生命周期就開始了。雌蟲通常在宿主身上產卵,一次產20枚左右。這意味着卵很容易被宿主帶到地上。

床蚤

床蟲(Bed bugs),又稱臭蟲,是臭蟲屬(學名:Cimex)物種的通稱,是寄生性的昆蟲,吸取動物的血液為其唯一的覓食方式。溫帶臭蟲是本屬中最為人所知的物種,吸食人類的血液為生,床蟲常出現於溫暖的住家中,特別是床上與其他用以睡眠的區域,其族群建立後就很難清除。

人蚤

是蚤類中與人關係最密切的一種跳蚤。
人蚤的宿主分佈類型種類繁多,約有730 多種哺乳動物是其宿主如老鼠等。已知人蚤的宿主除人以外有很多種例如:家犬、家貓、野貓。

滅蚤流程

1. 堪察蚤範圍
2. 制定用嘅份量
3. 在重點範圍噴灑殺蟲藥水
4. 一星期後再觀察狀況
5. 再噴灑殺蟲藥水
6. 如再沒發現蚤即完成

致電 9348 8009 即時報價

最快2小時上門滅蟲

適合住宅、商廈、辦公室、食肆、學校、工廠、工場、食肆、商廈、老人院等私人及公眾場所

Share by: